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20141031【臺北中山】Forkers 佛客漢堡(中山店)

中山站百貨公司後巷的美式漢堡店
Forkers 佛客漢堡(中山店)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02-2567-7697
日~四:11:00~22:00,五~六:11:00~23:00,下午茶:14:30~17:30
Forkers 佛客漢堡,官網:http://www.forkers.tw/
收10%服務費

有酪梨醬的漢堡

Forkers 佛客漢堡中山店,位在新光三越百貨南西三館後面的巷子內,從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左轉旁的巷子,走到百貨後的16巷就會到。店內提供排餐、義大利麵、漢堡,中午也有提供商業午餐,下午也有提供法式吐司、三明治的下午茶點。可做單點,菜單上的紅標、黃標可選為套餐搭配的餐點,多人聚餐套餐會是不錯選擇。若是單點,漢堡價位在 NT$270~NT$330,義大利麵在 NT$220~NT$400,排餐在 NT$350~NT$570,大多都是單點喜愛口味的漢堡,搭配一杯無限暢飲的軟性飲料。

歐式起司四部曲漢堡,加有瑞士、藍乾酪、高達、帕馬森四種起司,聖博納地諾漢堡則有一坨酪梨醬在上面。

Forkers位在新光三越百貨南西三館的後巷

歐式起司四部曲漢堡,NT$290

聖博納地諾漢堡,NT$2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