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20141220【臺北中山】米食 Rice Kitchen

好多菇菇,米飯之無國界料理
米食 Rice Kitchen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5號
02-2533-1215
一~五:11:30~14:00、17:00~20:30,六~日:10:30~20:00
米食 Rice Kitchen,FB:https://www.facebook.com/RK0418
請勿攜帶外食,假日用餐時間二小時,最低消費:任一餐飲/每人

法式紅酒醬漢堡排的漢堡

米食 Rice Kitchen 在今年 6 月從內湖環山路搬到這邊新處,從捷運大直站3號出口,右轉走536巷進去,左轉會看到明水公園,之後右轉沿著明水路397巷往明水路方向走的路上就會看到。

米食 Rice Kitchen 有提供主餐、三明治可選,價位在 NT$220~250,都可以加價做成套餐,會多了米麵包/湯/飲料,早午餐 價位在 NT$270~290,還有其他單點的沙拉、鬆餅、咖啡、茶、牛奶,低消為每人任一餐飲,假日下午沒休息,不過用餐時間二小時。

現在還有推廣湛盧黑咖啡的活動,只要用FB打卡就會有一杯,只要補差價可以換其他種的咖啡,活動的日期依照店家現場公告。

我們點了法式紅酒醬漢堡排(NT$230)、南洋風咖哩燉牛肉(NT$250)、新加坡沙嗲雞腿排(NT$240),其中一份加 NT$80 套餐,選擇湯品,主餐含有一份主餐、創意配菜、松露牛肝菌菇蛋捲、和風香菇炊飯、水果沙拉,香菇飯帶有味道口感濕黏的飯,水果沙拉的醬酸中帶香,蛋捲滑嫩,菇醬可以再續,配菜為冷菜,菜捲中間包甜椒、蘆筍、香菇,搭配黑胡椒醬,燉牛肉咖哩很香,雞腿排外香脆內軟。

米食 Rice Kitchen的店門

櫃檯旁的點心櫃,有雙口味馬卡龍

店內座位

店內推廣黑咖啡活動

兒童餐具

水瓶

加購 NT$80 套餐的精選湯品

雞蓉玉米巧達湯

法式紅酒醬漢堡排,NT$230

和風香菇炊飯,充滿味道的米飯,口感一點點黏黏的

水果沙拉

松露牛肝菌菇蛋捲

菇醬可以續

香菇飯沾菇醬

創意配菜,冷菜

蠻大捲,中間有捲香菇

漢堡排

漢堡排切面

南洋風咖哩燉牛肉,NT$250(配菜一樣)

咖哩也很下飯

新加坡沙嗲雞腿排,NT$240(配菜一樣)

打卡附送的美式熱咖啡,加熱過的牛奶、糖漿

也可以做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