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法國GARNIER的髮膠廣告Evolution of style

頭一次因為接觸一部廣告,找了很多不同類型的音樂
卡尼爾(GARNIER)的髮膠廣告"Montre ton style Camoufle ton style"(法文,請用孤狗自翻)
這廣告模仿了20位音樂界著名代表,你叫得出名字的有幾個呢?
不好意思這篇有點長...


先來說說廣告曲,這部廣告是來自瑞典的四人團體The Amplifetes的Somebody New
(The Amplifetes包括Henrik Jonback、Henrik Korpi、Tommy Spaanheden、Peter Ågren)
收錄在2010年9月發行的同名專輯裡,曲目有:
1.Intro
2.Somebody New
3.Blinded By the Moonlight
4.Maxine
5.Fokker
6.It's My Life
7.A Million Men
8.When the Music Died
9.Whizz Kid
10.There She Walks
11.It Cant Rain All the Time
12.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One
目前有MV的有:2.Somebody New、3.Blinded By the Moonlight、6.It's My Life、9.Whizz Kid
這張同名專輯是第四張CD,其他有發行的是EP跟混音單曲
有興趣的可以上iTunes看看

The Amplifetes的專輯發行:
2009/09/07 It's My Life混音單曲共7首
2009/11/23 Whizz Kid 混音EP(含It's My Life、Fokker)共5首
2010/09/13 The Amplifetes同名專輯共12首
2010/10/06 Somebody New單曲共6首
2011/03/14 Blinded By the Moonlight 單曲共2首

Somebody New的MV


The Amplifetes的Wikipedia: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Amplifetes
The Amplifetes的iTunes:http://itunes.apple.com/fr/artist/the-amplifetes/id324803925
The Amplifetes的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svulsten

話說剛剛卡尼爾的廣告你叫得出來的有幾個呢?
0:06 Elvis Presley
0:11 John Travolta
0:15 Alice Cooper
0:17 Michel Polnareff
0:20 David Bowie
0:25 Marylin Manson
0:29 Bono
0:33 Michael Jackson
0:37 Eminem
0:42 Daft Punk
0:45 Julien Doré
0:50 Bill Kaulitz
0:53 Jey-jey
0:56 Mika
1:01 David Guetta
1:05 William James Adams
1:08 Akon (or Kanye West)
1:11 Justin Timberlake
1:16 Adrien
1:20 Justin Bieber

花了半天時間找出相似的照片湊合比較,可以在右下角放上你的照片喔!不過要150×150像素


接下來看看這幾位的來頭吧
Elvis Presley (1935-1977),艾維斯普利斯萊
"Before Elvis, there was nothing."(在艾維斯之前蝦米攏謀)Beatles的主唱兼吉他John Lennon曾這樣說過。不確定是否是因為如此才將Elvis Presley放在第一位出現。
Elvis Presley的Wikipedia:http://zh.wikipedia.org/wiki/Elvis_Presley

John Travolta (1954-),約翰屈伏塔
因為在1976年電影《Saturday Night Fever》(週末夜狂熱)精采的舞技演出而聲名大噪

《Saturday Night Fever》電影片段,以前約翰屈伏塔的身材好好,現在...(哭哭)

John Travolta的舞技演出(bailando,白爛的,是西班牙文,跳舞的意思)


Alice Cooper (1948-),艾利斯庫柏
Alice Cooper可說是Shock Rock(休克搖滾)的代表樂團,休克搖滾不是指在演奏的時候會休克,而是一種吵且噁心、恐怖的搖滾類型,充滿性、暴力、血腥、猥褻動作的表演,其他介紹可參考:
只緣身在此山中-yam天空部落:搖滾樂的由來與歷史

Michel Polnareff (1944-)
Michel Polnareff是法國創作歌手,特色除了其鋼琴流行的旋律外,加上他有男扮女裝還外加露屁屁()
屁股大又翹,應該很能生
倒是L'amour avec toi(與你愛愛)()這首還蠻有趣的,用輕快的節奏唱出:我只是想和你做愛,詳細資訊請見:
九月的春天~ ON CONNAIT LA CHANSON-xuite隨意窩:與你愛愛 - L'amour avec toi / Michel Polnareff
不過老實說個人認為他的造型讓我想到一個One Piece裡的角色-ドンキホーテ·ドフラミンゴ(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像不像你們自己看看吧!
Michel Polnareff與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相似比較(額外並附上超殺真人版):
尾田老師,你說你是不是有稍微參考一下

David Bowie (1947-)
David Bowie是英國搖滾樂手也是演員,會演奏的樂器很多,能預知時代潮流而做音樂轉型,其他資訊請見:
Sean2-無名小站:狂戀David Bowie!(上)

Marylin Manson (1969-)瑪麗蓮曼森
只要遇到濃妝的搖滾樂手,大家都想找素顏。Marylin Manson也是同名樂團,是美國重金屬搖滾樂手,Marylin Manson的取名的由來是以美國女演員Marilyn Mornoe(瑪麗蓮夢露)、謀殺者Charles Manson(查爾斯曼森)合體各取姓、名做結合,所長無法接受如地獄般重金屬的聲音,有興趣的可以參看:
真・偏見超攻殼搖滾無雙-樂多日誌:Marilyn Manson - The Beautiful People

Bono (1960-),波諾
愛爾蘭搖滾樂團U2的主唱兼吉他。參看:
U2樂團的Wikipedia:http://zh.wikipedia.org/wiki/U2%E6%A8%82%E5%9C%98
Bono的Wikipedia: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9A%E8%AF%BA

Michael Jackson (1958-2009),麥可傑克森
極具世界影響力的美國音樂家、歌手、舞蹈家。參看:
Michael Jackson的Wikipedia:http://zh.wikipedia.org/wiki/Michael_Jackson

Eminem (1972-),阿姆
美國饒舌歌手、音樂製作人及演員。參看:
Eminem的Wikipedia:http://zh.wikipedia.org/wiki/Eminem
上面三個在台灣比較有知名度懶的介紹。

Daft Punk (1993-),傻瓜龐克
由Guy-Manuel de Homem-Christo (1974-)跟Thomas Bangalter (1975-)組成的法國雙人DJ,音樂類型為House。早期還與日本動畫大師松本零士合作電影,藍色大精靈《Interstella 5555》(銀河生死戀,2003),在電影中除了有客串外,整張原聲帶也都是Daft Punk的作品;在2010年也與迪士尼合作電影,《Tron: LEGACY》(創:光速戰記),在裡面也飾演雙人電子DJ。


藍色大精靈《Interstella 5555》(誤)

Daft Punk《Interstella 5555》的客串,翻譯:(你快樂嗎),HAPPY(我很快樂)

Daft Punk - Derezzed,創:光速戰記官方MV,最一開始在上面出現的那兩位


參看:
This is my word , this is my world-PChome新聞台:沒有傻瓜沒有龐克只有“DAFT PUNK”
廢棄物公墓-blogger:流行文化下的美夢-《Interstella 5555》

Julien Doré (1982-),朱利安多雷
法國創作歌手,第五屆Nouvelle Star(一個電視選秀節目)的冠軍,真帥(艸
放上他與翻唱的Alizee(艾莉婕)的Moi... Lolita(百變蘿莉塔)比較,味道不一樣呢!

Alizee版Moi... Lolita

Julien Doré版的Moi... Lolita

外加一首可愛的Les Limites (限制)


Bill Kaulitz (1989-),比爾考莉茲
來自德國Tokio Hotel(東京飯店酷兒)樂團,走流行搖滾,Bill Kaulitz(比爾烤荔枝)擔任視覺系主唱與雙胞胎哥哥吉他手Tom Kaulitz(湯姆烤荔枝)、貝斯手Georg Listing、鼓手Gustav Schafer,這團馬上擄獲少女心,主唱(連同雙胞胎哥哥)也太美型了,團裡平均年齡也才20出頭,但是居然有三個處女座,不知道會不會龜毛呢?
(不知道所長會不會因為比爾跟湯姆烤荔枝龜毛的評論,慘遭到支持者亂棒打死呢!)

Tokio Hotel的Scream(跟剛出道的歌聲不一樣呢,聲音比較成熟)


Jey-Jey (1988-),Tecktonik Killer
有一個年輕有為的帥哥,Jey-Jey是法國Tecktonik界的名人吧,老實說我是第一次接觸到Tecktonik這名詞。Tecktonik,簡稱Tck,源於法國巴黎,融合Hip Hop、Free style和Techno的電子音樂舞蹈。這種舞蹈馬上就吸引了我的心,來欣賞帥氣Jey-Jey的Tck吧!


Jey-Jey的blog:http://jey9101.skyrock.com/

Mika (1983-),米卡
英國流行搖滾歌手,2007年發行《Life in Cartoon Motion》全球銷量560萬張,2009年發行《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據說2011年會發行第三張專輯。帥哥(艸),其他資訊參看:
蕾謬記-痞客邦PIXNET:聽MIKA米卡【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這個男孩想太多】,重溫青春期的美好吧。

MIKA - Grace Kelly


David Guetta (1967-),大衛庫塔
David Guetta是法國House音樂製作、DJ,目前世界上最著名、最受推崇的DJ之一,曾數次獲格萊美獎。據英國DJ雜誌2008年的票選為全球排名第五的DJ,列House DJ首位。

David Guetta & Chris Willis ft Fergie & LMFAO - Gettin' Over You

另外推薦兩首
YouTube:David Guetta ft Rihanna - Who's That Chick
YouTube:Flo Rida - Club Can't Handle Me ft. David Guetta

Will.i.am (1975-),威爾
Will.i.am是藝名,美國著名饒舌歌手、演員、唱片製作人,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創建者之一,也是該團體現任成員。今年初加入Intel出任創新指導(director of creative innovation)。

Akon (1973-),阿肯
美國嘻哈、R&B歌手、作曲家及唱片製作人。
Kanye West (1977-),肯伊威斯特
美國嘻哈饒舌歌手、唱片製作人、作家和歌手,目前共發行了五張專輯。
我只能說黑人長太像了!

Justin Timberlake (1981-),賈斯汀
真帥(艸),美國流行節奏藍調歌手和演員,真帥(艸)。曾是男孩團體「超級男孩」的團長,真帥(艸),並曾獲得六座葛萊美獎,真帥(艸)。在2002年,真帥(艸),他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愛妳無罪》,真帥(艸),該專輯在全世界銷售超過700萬張,真帥(艸)。賈斯汀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愛未來式》於2006年發行,真帥(艸)
(為啥冒出一堆,真帥(艸),別以為這樣斷句,大家不會發現是從維基百科貼過來的)

Adrien Gallo (1989-)
Adrien Gallo是法國演員、搖滾歌手,也是BB Brunes(2006)主唱兼吉他,團員還有吉他手Félix Hemmen、貝斯手Bérald Crambes、鼓手Karim Réveillé,父親Jean-Pierre Gallo是法國導演、電視製片和編劇。
BB Brunes - Dis moi(告訴我)


Justin Bieber (1994-),小賈斯汀
美國正太R&B流行歌手,賈斯汀嗶波不是我的菜,早期在YouTube翻唱其他藝人的歌曲而出名,為Usher(亞瑟小子)所賞識。

後記:整體來說,除了認識了瑞典的四人團體The Amplifetes外,Daft Punk、Julien Doré、Jey-Jey的Tecktonik、David Guetta、Justin Timberlake、Adrien Gallo的BB Brunes之後有可能會(資訊)跟進呢!畢竟都是外菜帥哥

資訊有誤,敬請指教,如有侵權,請我砍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