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141030【臺北信義】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店)

微風松高百貨美食街開幕時,名氣大的日式豬排店
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店)
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02-2722-0128
日、一~三:11:00~21:30,四~六:11:00~22:00
株式会社ダイム かつ勢,官網:http://www.dime-co.co.jp/katsusei/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FB:https://www.facebook.com/katsusei.tw
收10%服務費

店名叫 かつ勢,勝勢,とんかつ為炸豬排

とんかつ 伊勢路 かつ勢,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原本由台灣大夢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日本株式会社ダイム(DIME GROUP)餐飲品牌,而原本台灣第一家大夢代理的勝勢在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上的順天經貿廣場,後來結束營業,接著就由柏諾餐飲代理後,在微風松高百貨開幕的這家。勝勢現在在日本有三家直營店,都在日本三重縣。

PS:大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還有拉麵專賣的熱烈一番亭,及同是豬排專賣的 かつQ(勝Q日式豬排)。

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店)位在微風松高百貨的地下二樓美食街,離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最近,由於剛開幕用餐時間人潮非常的多,這天選擇在下午去吃還是稍微小排了一下隊伍,主要販賣的炸豬排,價位從 NT$275 起,會附高麗菜、十穀米飯、白飯、湯可以免費續加,還可加 NT$60 可額外選甜點、飲料,有收10%服務費。不過菜單的樣子、菜式不免會覺得跟其他家炸豬排店很相似。

點了腰內豬排套餐(中),NT$290,及牛肝菌菇里肌豬排鍋膳,NT$380,其中一份加 NT$ 60 選了焙茶霜淇淋跟可樂,一開始附上只有一次性的小菜,檸檬漬海帶,高麗菜比較喜歡配紫蘇沙拉醬,豬排軟硬適中,焙茶霜淇淋味道也不錯。喜歡店內頂上的燈飾,座位下還有插座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供客人使用,餐點是不錯,只是唯一覺得這家店的服務不是算好,平日的下午不是最忙,但要問到三次不同的服務生續用的白飯才送上,第三次問的那位服務生真的是當天最好的一位,其他服務生真的不行。

限定餐的黑色炸豬排、季節限定的老虎蝦餐很吸睛

菜單一角,勝勢的FB相簿有完整菜單

芝麻食用方法

高麗菜食用方法

桌上的調料,紫蘇沙拉醬不錯

僅一次性的小菜,檸檬漬海帶

芝麻

可以續用的高麗菜

腰內豬排套餐(中),NT$290

套餐附小菜、飯、湯,飯有兩種可選

牛肝菌菇里肌豬排鍋膳,NT$380

豬排非常燙

鍋膳是整個托盤一起上桌

不會過硬

焙茶霜淇淋

店內的燈飾

座位下的插座

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

Kirin 一番搾的冰沙生啤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