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20141205【臺北大安】金羅道韓式料理

近臨江夜市的韓式料理,小菜吃多少自己來
金羅道韓式料理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62號
02-2325-8281
一~四:11:00~21:30,五~日:11:00~22:00

苦瓜薄片,不會很苦

靠近臨江夜市(通化夜市)的韓式料理店,位在通安街上,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右轉彎進通安街直走就會到。

金羅道韓式料理有賣石鍋飯、烤肉飯、砂鍋類、煎餅、麵飯類、熱炒料理,價位在 NT$100~NT$210,而且多樣涼拌小菜、湯、甜湯自助無限取用,茶水是無糖冰麥茶,有時候小菜還會有拔絲地瓜,由於中午跟晚上尖峰時段,店家常常在準備外送,人手不足的狀況下不太會招呼,就自己找空座位坐下,桌上都有菜單,寫好桌號填好單後拿到櫃台,給服務員就好。

點好後,店家還會問要不要加辣,不過我們都沒加辣,韓式牛肉冬粉鍋,NT$130,湯比較清淡,但我覺得還不錯喝,因為是砂鍋,湯會很燙口,可以拿湯碗裝少許來喝;韓式炒瑪麵,NT$120,炒碼(店家菜單上為炒瑪),意思是炒料,傳自湖南的料理,將麵炒數種料後澆上湯汁,主要會有海鮮料跟辣椒,炒瑪麵的湯就比牛肉鍋的湯還要濃,喜歡湯濃一點可以試點這道。

涼拌小菜、湯、甜湯仙草蜜、無糖冰麥茶,都是無限自助

海帶跟豆芽都是我的最愛

茄子、花椰菜

苦瓜、木瓜、蘿蔔

韓式牛肉冬粉鍋,NT$130

韓式炒瑪麵,NT$120

海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