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微軟韓國行】即將在微軟網頁出現的文章

被誤認為韓國人
我是目前就讀實踐大學餐飲管理系的小賤人,很榮幸參加了台灣微軟與法務部一同舉辦的「第三屆少年推理王」,並獲得能去韓國參訪的機會。不得不說,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出國,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與大家坐上長榮班機,於是乎我到了韓國。抵達韓國首爾的仁川機場後,真是不禁大嘆仁川機場真的是又大又好,在前往要下榻的飯店途中,我都是充滿著好奇心的猛照相。接下來我將簡述我這四天所看到,所聽到的一切所體會的心得。

韓國的好風光

仁川機場真的很大

  要出國當然也要做些功課,我們這四天所要住的Hamilton(哈密頓)飯店位在龍山區的梨泰院,這附近外國人真的很多,所以店家幾乎都會用英文交談,我還在這附近的小雜貨店買一罐造型像檸檬的飲品,但是當我要結帳的時候,店員很熱心的跟我解釋「Not drink!Not drink!」,原來這是一罐萊姆原汁,我在那家店跟他交談些許,當地的店員真的很熱情,我也覺得選擇這間飯店休息是個不錯的環境,在我們參與這次微軟的全球夥伴學習計劃 (PiL)全程可是必須使用英文作為溝通,到飯店已經是韓國時間快八點了,這天晚上我們與香港、韓國見了面,並做了一些認識,我真的覺得他們的英文「聽」「說」能力真的很強,在進行交流的時候,語言就真的是一切的基礎。

萊姆原汁,造型真的很特別

  這次行程除了參訪韓國微軟辦公室、LG電子公司外,還到當地的中山高中、漢陽大學做交流,看到的設備、聽到的資訊都令人驚異。這次較為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台灣區這次代表人數並不多,正因為這樣,對於有這次的參訪,我感到十分幸運能夠參與這次活動,也期許未來也能夠讓其他國家來了解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好。

中山高中的教室,每間教師都會備有電漿電視的硬體

漢陽大學,令大家聚精會神的實驗室

參觀韓國微軟,大家很認真的在吸收新知

參觀LG電子公司,參觀LG的產品展示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