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瘋狂的南港家樂福大夜之行

在阿炯的請託後
答應了她去南港家樂福打大夜班
以一千塊錢成交...這樣算算一小時才一百有點不太值得
有錢拿就好了


原本還以為會遲到
選擇了685+306方案9點抵達了家樂福
企鵝也會來---阿炯說的
後來我在轉角的萊爾富等了她們5分多鐘
企鵝調侃的說:「剛剛阿炯在下公車的時候,跌入一個男的懷中」
這就是所謂的公車邂逅之戀嗎(笑)


進入家樂福內部
我們用了身分相關證件換了識別証後(識別証還把我的名字寫錯...暴走)
被安排到一間會議室坐
後來陸續有員工進來
我們分了小隊
但是因為企鵝是後來才跟這裡的人說的
所以我和阿炯是跟企鵝分在不同的小隊的
我和阿炯跟了小隊長進賣場後
小隊長分配了工作我們就被分開了
我的第一個'趴呢'叫做小美
小美...人不錯(XDDDD不是小美人...不錯)
她好像是美工部的
她在得知我是南港高中的時候
就請我幫忙打聽港中有沒有人對美工很有興趣
就是幫忙POP美工製作(是正職)... etc.(etc.是等等的意思=and so on)
雖然我對美術方面頗有興趣
但是我對pop美工卻鮮少涉獵
我沒跟她說我對美術有興趣的事
原來家樂福美工缺人才啊
後來...就在整理下架(衣服、鞋子、粽子辛香料、鹽巴)、初盤(毛巾、枕頭、水墊)
= =我牌卡上明明寫是複盤人員...為什麼要做初盤
聽說是支援吧...
後來我被調到樓下支援鮮食...就跟第一個'趴呢'分開了
但是卻又跟了一個陽光帥哥'趴呢'(大心)
終於我開始做複盤了


2點了---宵夜時間
企鵝、阿炯和我聚在某飾品專櫃上吃
企鵝速度實在是有夠神快
早就佔好位子而且食物也拿了(佩服)
阿炯已經累成囧樣了
後來是我們交換心得時間
也可以說抱怨時間
當我再整理家樂福衣服時...衣服臭的要命(怒)
剛剛在做複盤的時候...盤的是冷凍食品結果手快凍爆了(因為手要伸進去一個個算)
企鵝:「剛剛我也是被調去做初盤...我明明也是複盤」
阿炯:「好累...我剛剛一直被罵一直被罵...囧...早知道不要來了」
我還蠻高興的...
這裡好多帥哥唷(笑)←是淫笑嗎?
不管到哪都有一兩個帥哥在附近盤點(羞)←死三八
企鵝:「這裡只有幾個還不錯啦,我有看到一個還蠻可愛的」
阿炯:「我那邊都是上了年紀的人...」
真的很慘= =
後來...短短的半小時宵夜時間結束了


阿炯也到鮮食區複盤了
...
阿炯---複盤---1個人
陽光帥哥---複盤---1個人
我---複盤---1個人
對...位置就是炯-陽-我
帥哥夾在炯跟我的中間
...
過了一會...
...
阿炯就在跟陽光帥哥一起做清點的工作(大驚)
當時我還是一個人做複盤
哀唷我也要跟他一起啦(扭)←又再三八XDDDDDDDDD
在做複盤的時候一直偷瞄...
阿炯跟他聊的很開心...不是剛剛有人說什麼不想做了之類的= =
阿炯他們清點完後就失蹤了...什麼不會私奔了吧(大扭)←這個三八在想什麼阿
後來我一個人孤獨的複盤
被鮮食區課長操...操屁啦(怒)←別想歪
恩...不過第三個'趴呢'是個很帥氣的女生
短髮、穿左耳環、人還不錯吶
收穫是進去了鮮食部的冷凍庫跟冷藏室...哇冷氣真速有夠強勁的啦
比教室冷氣還強的咧(吹)←三八你是在說廢話嗎
後來鮮食部沒事了跑回樓上支援14區(14區---當時劃分的是零食區)
遇到了企鵝就一起在那邊休息(偷懶)
阿炯還在跟陽光帥哥在SHISEIDO專櫃前'拉勒'(SHISEIDO是資生堂)
我跟企鵝就在討論他們...結論...
阿炯的第二次邂逅---家樂福邂逅之戀(笑XDDDDDD)←兩個八卦的人
就這樣...混混混
六點...我們提早下班
真是賺到了
時薪比原先預定多30
以每小時NTD130作收(NTD是指新台幣)
後來換回證件領了錢我們就在等早飯
坐在廁所前面的椅子
我跟企鵝也聊了一下Nu Skin的事
阿炯在跟她的朋友的男朋友聊
她朋友的男朋友還有上過我愛黑澀會咧...
好像是因為全國空手道冠軍吧...不清楚= =
真猛


早飯...失望了
原本還以為有飲料的說
後來...跑去M字標記的麥當當吃早餐
我因為朱木炎的關係點了豬肉滿福飽+蛋
其實麥當當的早飯也沒多好吃= =
And then我就聊到阿炯的家樂福邂逅之戀(笑)
那個男的
阿炯跟企鵝都覺得長的很像我們學校的小美(小美是盧學叡---第二屆全球新人王的冠軍)
我說:「有嗎...」
原來他是原住民...南港高工的
據說他有五雙Royal的鞋(我不太懂點在哪)
不過他真的很帥就是啦


這次打工之行就告一段落了
聽第三個'趴呢'(帥氣的女生)說一年有兩次盤點一次是在5月一次是在11月
下次可以再來...這是他說的


後編:
這次大夜班是從9:30到6:00
中間有30分鐘宵夜時間
所以共計8小時 領取1000元 每小時約130元
其實我那些三八是為文章效果才加上去的
(小靠:是這樣嗎?)
好啦...我是真的有點害羞啦
在這之後...
停課的企鵝回家睡覺
阿炯去了學校以後體力不支請假回家了
我...還待在學校...活力十足
但是...猛爆性痘仔又出現了
去死吧痘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