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天使之戀online日誌】杉格加入天使之戀

小強:「去下載天使之戀來玩」
我:「喔...」
(下載時間7個小時)


這款遊戲我愛上他了
這是款遊戲新幹線新的線上遊戲
現在在封測中
http://al.gameflier.com
本身愛玩的遊戲就是RPG類型的
而且網路遊戲雖然很多
但是都要摳摳
而且我家那台濫98也不能支援很多網路遊戲
RO仙境傳說都不能玩是怎樣啦

這款天使之戀比RO還低一等需求等
目前玩的正爽

會讓我暴肝的遊戲
在這款遊戲也認識了不少人
趴趴風跟霏兒是我在打永夜城飄飄王的時候的暴肝好夥伴
我們三個打了一整個晚上的飄飄王
飄飄王
就是夢幻飄飄
事後趴趴風跟我說他已經打過3隻了
屁啦
我打那麼久飄飄都打不到夢幻系列等級的(簡稱夢幻飄飄,在遊戲裡它的確叫夢幻飄飄)(因為我打不到故稱為夢幻系列)
我暴肝那天重創帳號
我從1等
爆升到26等(功勳2)
現在已經31等了(功勳4)

除了飄飄團還有吸血團
吸血團就是打吸血鬼@@
慘死
我還自己單P古代巨靈
一進無底洞跟偵查天使講話,古代巨靈就P過來了
當然二話不說拿起我的斧垂雙煞,砍啦@@
旁邊也有些死靈師招的怪在幫打
就匠我的古代巨靈就破任務了
我還從永夜城奔到鐵輪城
然後再到和風林
為的就是三十等的坐騎
現在我的坐騎是狼
帥到爆
拼命在秘密花園跟巨大草原遊走
然後再秘密花園打到好多去死去死團團員三
有11個臂章

快去換情人節限定
換到了情人香檳12個(320MP),情人麵包14個(200HP),夏娃之鍊1個(+15%MP),好人的祝福(時間內快速回覆MP)
還有打到兩張好人套卡
最後香檳,夏娃都擺攤賣掉了
現在在練補師,我跑到聖光城練,死超慘
巨狼一直追我

順帶一提
我的ID叫 杉格
主職業 斧垂戰士(以後要追加補師,混亂技,死靈師,弓手)
坐騎 白狼(我認為狼跟妖貓跟雞是最帥的)
城市 永夜城(一隻黑貓的)
有興趣玩的就來找我ㄅ
我在 邱比特 分流 邱比特(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