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天使之戀online日誌】怨念罐頭的怨念

話說,在天使之戀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活動也很多,騙錢包也猛出,社團也換了很多
不過最有一番作為的還是這個
怨念罐頭

(我只不過是在我家社倉放了兩張小天使獎狀,我就有領地了)
沒錯= =,攻城戰
在官網發表領地名單後,我無言了(社團領地得獎名單
伺服:阿提密斯 社團:怨念罐頭 領地:鬼霧林
猛拉,當場被當作社倉的領地(團員1人,就是我)
爆成為現在3級快4級的社團(團員50人,一堆分身)
沒想到我居然會有領地,不過身為一團之長還真的很辛苦
秉持著港中刺青團的媽媽名聲,將刺青的怨念也發揚到天使之戀了
毆耶,我真是帥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