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141223【臺北萬華】薩莉亞義大利料理餐廳(西門店)

以後只想點「飲料吧」就好
薩莉亞義大利料理餐廳(西門店)
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2樓(JUN PLAZA商場2樓)
02-2314-2237
11:00~23:00(L:22:30)
台灣薩莉亞,官網:http://www.saliya.tidi.tw/
台灣薩莉亞(saizeriya) サイゼリヤ,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台灣薩莉亞saizeriya-サイゼリヤ/270684699613486

馬自拉乳酪披薩(含油漬蕃茄乾)

薩莉亞義大利料理餐廳目前在台灣有八家分店,薩莉亞西門店位在西門JUN PLAZA商場二樓,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走漢中街,走到與峨嵋街交叉口就會到,薩莉亞的入口在商場大樓的右邊入口,走上二樓就會看到,空間十分寬敞,座位可容納兩百多人。

餐點品項有賣沙拉、湯、溫野菜、前菜、甜點(價位在 NT$39~99),主餐有焗烤、飯、義麵(價位 NT$79~99)、排餐(價位 NT$99~249),及無限暢飲的飲料吧(價位 NT$39),超值午餐(價位 NT$99)為主餐(七選一)加上副餐(七選一)。

我主餐選了馬自拉乳酪披薩,搭配無限暢飲的飲料吧,飲料吧中有汽水、果汁、咖啡、拿鐵,汽水口味中竟也有我個人喜愛的山露汽水(Mountain dew),披薩蕃茄味較濃郁,蕃茄乾則偏酸,比較像餅皮上加了很多酸度很夠的蕃茄醬,餅皮外厚中薄,薄到一度以為我在吃下午茶。

如果以後想在附近殺時間的話,只點一份「飲料吧」將是不錯的選擇。

薩莉亞的入口位在JUN PLAZA商場右邊入口

主餐+副餐 NT$99 的超值午餐

桌上有的服務鈴,點餐時按一下,服務生稍後就會過來

馬自拉乳酪披薩

看起來還不錯(?),準備切了

因為超薄,所以超好切(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