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141223【臺北萬華】維記茶餐廳

西門小香港內,維多利亞香港茶餐廳
維記茶餐廳 Victoria Restaurant
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02-2382-6388
12:00~22:00(下午茶:14:30~17:00)
維多利亞茶餐廳,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site/victoriahkrestaurant/
維多利亞茶餐廳,FB: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restaurant
每人低消 NT$60

維多利亞茶餐廳新裝潢

維記茶餐廳,或稱維多利亞茶餐廳,在台灣已經有十七年,今年的九月初新裝潢後,最近才來吃,不過點的都不是招牌菜,位在西門町小香港內,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沿成都路走到27巷(小香港)右轉就會到。

維記茶餐廳,主要賣公仔麵、炒飯、煲仔飯、河粉、米粉等港茶菜色,也有下午茶:三文治、西多士、凍檸茶、絲襪奶茶等,招牌菜像是煲仔飯、蜜汁花雕雞,主餐加 NT$100 可以成套餐(白飯、碗仔翅/例湯、NT$60港式飲料),官網有菜單可以參考。

我們點雙蛋公仔麵(NT$120)、鹹魚雞粒炒飯(NT$280),公仔麵就是方便麵,快煮3分鐘就會煮好的麵,維記用的是出前一丁,雙蛋煎得很漂亮,鹹魚雞粒炒飯份量多,食量小的可以分做兩人份,味道不錯,飯的口感濕軟。

西門小香港

雙蛋公仔麵,NT$120

連在一起漂亮的煎蛋

出前一丁

鹹魚雞粒炒飯,NT$280

份量十足

阿華田胡椒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