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所長講故事「新室友」

晚上看鬼故事特別的涼快呢!
就在睡前我也來講一下小故事吧!

「新室友」(文/Nickson Pan)
有關於在開學前夕的事情,在開學前的幾個禮拜,隔壁搬來了新的室友

這是發生在那位新室友他搬來幾天後的晚上。

「實在是太誇張了,才搬進來的第二天就帶了女朋友回房間」

房東有規定是不能留女生,就是怕會吵到其他室友。

第二天早上我就跟另外幾位晚上有聽到聲音的室友去跟他提醒說

"房東在租房的時候就有規定,所以請不要帶女朋友回家"

不過他卻說他沒有帶女生回來。沒幾天後我們又開始聽到了嬉鬧聲、碰撞聲

連續了好幾天,終於到開學前一天,我們真的受不了

因為每次問他都說沒帶女生,這次我們決定去找證據

找物證、人證、事證,讓這個白目新生百口莫辯。

當然物證最好找,我提議去翻垃圾桶,辦完事情必留痕跡

當我提出的時候都快覺得我是辦案小組的菁英了

我們趁他從房間把垃圾倒入外面大垃圾桶後,當他回房後去翻

當我戴上手套,翻動的時候發現,他倒的那批垃圾中


(請反白)
「有四個帶賽的保險套」

「有四個帶賽的保險套」

「有四個帶賽的保險套」
(至此)


就在此時,在翻垃圾附近的我們都看到,那個新室友的頭從門探出來

眼神冷冰冰,淡定的看著我們說






「啊!你們發現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