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20120614【臺北中山】Yogurt bar 優格吧【歇業】

Yogurt bar 優格吧【歇業】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45號1樓
02-2506-2537
Yogurt bar 優格吧,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YogurtBarYogurtBar

優格冰淇淋做飯後甜點無負擔

Yogurt bar優格吧正好是在民權東路上昇恒昌免稅商店的正對面,附近也多辦公大樓,而下午晚上則是下課的學生與帶小孩的家長居多,加上王品集團石二鍋開在同一條路上,旁邊是一家輕食餐廳,可能的客源大概就這幾類。

優格吧提供的優格冰淇淋主要強調健康取向,不像是一般傳統添加乳化劑、熱量高的冰甜品,在飽食一頓之後來吃,清爽又無負擔,店內還提供鮮切的水果,更是大大加分啊!不過自助式的方式,100公克58元,但反而會讓人不注意就多擠了一點喔!

店內食用優格冰的湯匙是採用可生物分解(Biodegradable)的植物萃取物所製成(通常是玉米),我們通稱的聚乳酸(PLA),這類的塑材產品雖然對環境危害較少,但因其成分的關係卻不能跟其他塑膠類回收,必須獨立回收,湯匙的耐熱度只有58度C,所以帶回家使用就要注意了。

建議店內設置小的洗手檯,方便顧客使用完後能夠清洗手,或是請顧客一併清洗碗匙後回收,更能有環保概念的置入。

開到晚上,鎖定吃完飯後想吃甜點的顧客

優格吧的消費方式

店內座椅

另一處的沙發座椅

有10種口味可以混搭選擇

可搭配各種新鮮水果丁、軟糖、餅乾、棉花糖...等

西瓜口味配上蜜桃口味

店內的湯匙是Biodegradable(可生物分解),其成分為PLA(聚乳酸,植物萃取物)製成的
但是不可以跟塑膠一同回收,耐熱程度58度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