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小故事大啟發:兩支棒棒搭訕記

今天我在劍潭捷運站被一個女生搭訕,一個上眼瞼看起來像被甚麼揍到黑青,睫毛長到每根可以分開各掛幾條橡皮筋的巴掌臉小矮人,開頭就先問我是不是大學生?

當然經歷過這幾天感冒跟自爆式歡唱的摧殘,我喉嚨發出的聲音已經比○菁還低,比○菁還要有磁性,只差沒有比○菁還會賣珠寶。所以我點頭表示我是大學生,但是她似乎還不放過我,我心裡想不管是直削的還是圓蕉的,這點功夫我還能應付,以下是咱們的對話,趁著最近的英雄話題,我姑且就先稱她為青眼女俠

(因為我剛剛點頭示意)
青眼女俠:「你不要不說話嘛~!這樣我會很害怕。」
(要感到害怕的人是我才對吧!)
剛眼睜睜看902公車走心裡有點阿雜的我:「嗯...。」
青眼女俠:「哪所呢?」
我:「實賤大學。」
青眼女俠:「在哪?這附近的嗎?」
我:「就大直啊!」(我順手指著公車往下走的方向)
青眼女俠:「我聽過,只是不知道在哪裡,你猜猜我幾歲?」
我:「不知道。」
(我滿頭霧水不太清楚為什麼她要問這問題,慢著接下來我可不想猜妳的三維四維八德,出生年月日,電話號碼、最近下的樂頭彩,我還要趕上課啊!)
青眼女俠:「猜一下嘛~你0~20選一個。」
我:「3。」
青眼女俠:「最好是啦!妳不要跟我開玩笑啦~人家才14歲啦!」
(按下去咧!妳才不要跟我開玩笑啦!自己放0~20的Range,拎北只是說出真心話而已啊!)
青眼女俠:「不知道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忙...」

此時此刻青眼女俠迅速的從她拂袖中拿出兩支棒棒
兩支棒棒長比我的中指長,寬比我拇指寬,一個淺色、一個深色並排在一起,並包裝在一個透明包裝袋中,一看就可以看出,這絕非普通的兩支棒棒,很可能是我很久沒見過的愛腥筆。難不成這女俠已經聞到我全身上下散發表演慾的星味!才會找上我賣起愛腥筆。

青眼女俠:「這是我最後一個了,你能不能幫我買,花不到100的一點錢就好。」

我除了想到青樓女子期待有個恩公將她贖走的心情外,心裡想著我以前用來殺價的伎倆:「3件算我499啦!這是最後一張了」,緩緩從皮包拿出唯一的500一張,殊不知其他財產還在大包裡!我相信當我說我要買十個棒棒的時候,她會用生的也會生出來

希望公車趕快來好讓我甩掉這個熊貓女的我:「不,我沒錢。」
青眼女俠:「妳不要開玩笑啦!哪有人出門不帶錢包的。」
我:「我上課只有帶悠遊卡,我緩緩從包包側旁拿出單一張卡來」
(我悠遊卡跟錢包分開放)盧了一段時間...
青眼女俠:「好啦!那下次你再幫我好了。」
我:「不要!」(我再度回絕)
她沒好氣的閃人了!

就在她走了之後,我望向了旁邊不遠處,看到三個女高中學生在跟一個身穿深紫色POLO衫的黑皮膚男生在說話。

這男的想玩四批(4Player)啊!看他的樣子就像是賣印度神油的人
「嘿嘿!妳們是學生吧要不要來試用看看我賣的印度神油啊!」
不行啊!我腦中浮現著糟糕的對話!
此時此刻神油商人迅速的從他的褲襠旁拿出兩支棒棒...

小故事大啟發
1、我很久沒被搭訕了
2、我的棒棒比他們的兩支棒棒還老練,老練的棒棒!讚
3、健談捷運站旁人才濟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