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20141205【臺北中山】老貳樓小料理居酒屋(龍江店)

老貳樓二店也推出限時供應的午間丼飯
老貳樓小料理居酒屋(龍江店)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56-1號
02-2503-1958
一~五:11:30~14:00,18:00~1:00,六:18:00~1:00(週日公休)
老貳樓小料理居酒屋龍江店,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老貳樓小料理居酒屋-龍江店/809167745769604
收10%服務費

櫃子裡「福笑い」的酒器,左邊是「ひょっとこ」,右邊是「おかめ」

老貳樓小料理居酒屋(龍江店)為老貳樓串燒居酒屋(長安店)的二店,二店開在龍江路上,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出站右轉,彎進錦州街直走到龍江路交叉口左轉走一小段就會看到。而在台北大學對面,這條民生東路三段及銜接延伸的遼寧街、龍江路、合江街可都算是居酒屋及燒烤料理的小戰區,老貳樓二店算是開在離戰區較遠的位置。

上個月遠遠經過這家店,其實我還不知道是賣甚麼,只注意到門口外紅布上寫商業午餐開賣,於是這天就查了一下資訊,中午就來試試。中午賣的商業午餐是丼飯,有海鮮類6項,價位在 NT$210~NT$580,肉類3項,價位在 NT$180~NT$240,還會附一碗湯,有收10%服務費,供應時間為週一到週五 11:30~14:00,還有附盤招待醃蘿蔔、甜點,不確定是不是常態。晚上則是賣單點的烤物、炸物、生魚片...等料理。



※到12/31前,週一至周五 11:30~14:00 到老貳樓小料理居酒屋(龍江店)用午間丼飯一律九折優待。(活動詳細資訊以老貳樓小料理居酒屋(龍江店)為主
意思就是中午去吃丼飯免10%服務費!

店內的座椅就跟門外擺放的一樣,長方形座椅坐起來其實不會不舒服,似乎是多了空間可放置包包,店裡屬於長形空間,有長型吧檯及靠牆的座位,吧檯上還有揪甘心充電座,店內還有間小小的包廂,吧檯櫃上放置器皿及鮮蔬,櫃內放置生魚,但最引人注意的還是吧檯中間用大片玻璃圍起的的炭火爐檯及煮鍋。

這天選擇特選盛合海鮮丼,NT$360,食材使用當天有進的鮮魚,底下的飯為熟飯,另一個炭火直燒牛肋丼,NT$180,整條牛肋肉在中間的炭爐上燒烤,烤的時候香氣瀰漫,最後在切成容易入口的小塊,甜點抹茶奶酪的味道也很棒。

促銷的紅布把(曬魚乾?)鯉魚旗都遮住了

門口外有放置商業午餐的菜單看板

吧檯上的菜單

鮭魚卵啊啊啊!好想整碗挖來吃

店內座位不多

靠牆的雙人雅座(!)

吧檯上擺放的鮮蔬

吧檯桌前有插座可以用呢

醃蘿蔔

附湯

肉片好嫩

特選盛合海鮮丼,NT$360

當天有什麼海鮮就合什麼

芥末香氣濃郁

炭火直燒牛肋丼,NT$180

一條牛肋在吧檯中間的炭火爐檯燒烤

味道很棒

甜點,抹茶奶酪,吃的到有碎末的杏仁片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