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Hunter x Hunter 獵人2011】吐槽?絕對有趣(63P)

10月2日,獵人新動畫第一集撥出後,所長聽到的聲浪比較多向反面,甚至有人說已經不想追番...

很久沒在動畫上看到的名字


因此所長看完之後將秉持著不中立原則,配合截圖帶過第一集,並部分與舊作獵人相比。以下內容,真的請輕鬆看看就好,慢用...

(舊作)酷拉皮卡你夢到了什麼
開頭動畫常常會出現的鳥群
比較(1)獵人的招牌
比較(1)(舊版)字樣互換了!
這次開頭動畫還出現了帥氣的西索同學(當然其他人也有出現)
小傑vs西索(西索x小傑)
跑啊!勇敢追愛
開頭動畫結束後,緊接著進入劇情了...疑?
旁白說話了,這開場是...
怪獸,珍獸
財寶,秘寶
魔境,秘境
ONE PIECE
一定是One Piece...


比較(2)好潔白啊
比較(2)(舊版)之後的每篇都是黑底白字
正太小傑
比較(3)畫面橘頭髮的,就是米特醬
為什麼米特阿姨妳變撿魚的了
 米特阿姨,什麼時候妳的酒吧收掉了啊啊啊啊啊~~~~~
比較(3)(舊版)米特阿姨,Bartender一照
本照由米特阿姨後援會提供
米特阿姨跟小傑住的家,小別墅
斷崖別墅
傑爸,金富力士同學
比較(4)那位是?
 野O新之助你也來串場了啊!米特阿姨的媽媽到底是擦了什麼,皺紋都沒了,也變胖了,整個人就像是煥然一新似的
比較(4)(舊版)米特阿姨的媽呀,真的媽呀!
小傑的活動範圍從常待的樹屋窄房升級成好幾坪大的房間
沒錯,第一集,就給我搭上船要去獵人試驗會場
這麼多人歡送
喂喂喂!這些鄉民,你們太誇張了喔!
比較(5)這位船員就是之後掉下海的,他叫勝男
比較(5)(舊版)這位船員也是之後掉下海的,他叫格斯
 平平是掉海,兩個等級就差這麼多...
比較(6)中場穿插
比較(6)(舊版)組織和個人不得公開傳播或用於任何商業營利用途
接下來就讓我們直接跳到酷拉皮卡跟雷歐力純愛的爭執的片段 
爭端的開始是雷歐力認定酷拉皮卡比較小(?)
原來是為了加入幻影旅團才來參加獵人考試的啊(誤)




雷歐力認為比他小的沒叫他大哥就不行,生氣的雷歐力
比較(7)新作排場比較大呢,連幻想圖都有





比較(7)(舊版)只有錢從天而降


雷歐力終於忍不住要調教了
生氣的酷拉皮卡要求雷歐力撤回對族人的不敬之語
叫我雷歐力大哥
 叫我雷歐力大哥~叫我雷歐力大哥~叫我雷歐力大哥~叫我雷歐力大哥~叫我雷歐力大哥~...雷歐力很執著酷拉皮卡沒叫他大哥(
酷拉皮卡被帶出場了
認真
這段請務必回家看動畫,因為




酷拉皮卡叫雷歐力撤回前言這段
太OO了啦~~~~~酷拉皮卡公主!(


最後一起抓住了OO
嬌羞
 酷拉皮卡公主終於叫上大哥了






傲嬌羞
 雷歐力,你...,(

接下來是片尾了,截了兩張比較有看頭了



西索,你發光了!!!你發在OO,這是OO之光啊!充滿榮耀的OO,真的好閃光,我的眼睛都快被你OO給OO了(喂!)



下集預告:新作光是第一集就直接把舊作的前三集給講完了,下集...


直接給你二選一老婆婆
下集小倆口依然鬥嘴
嘎!二選一婆婆
.
.
.
.
.
.
.
.
.
婆婆...

妳學監獄兔的吧



同場加映:舊作的人型蜈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