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141207【臺北士林】川府麻辣火鍋(士林店)

捷運士林站附近的吃到飽鴛鴦麻辣火鍋
川府麻辣火鍋(士林店)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47號
02-2883-0628
11:30~23:00
川府,官網:http://www.lll.url.tw/
收10%服務費,建議用餐時間兩小時,小孩100~140cm,NT$300
一~五午餐11:30~16:30,NT$549
平日晚餐、六日例假日全天16:30~23:00,NT$659

澳洲雪花羊

川府麻辣火鍋自從芝山店收掉後,目前只剩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上的士林店這間,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走到中正路右轉,到中山北路後再右轉直走,或是從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左轉中山北路五段505巷,走到中山北路後再左轉直走。

川府麻辣火鍋為吃到飽的麻辣鴛鴦火鍋,收費依照時段人頭計費,一到五的 11:30~16:30 午餐每人收費 NT$549,平日及六日例假日 16:30~23:00 晚餐每人收費 NT$659,100~140cm 小孩收費 NT$300,另收 10% 服務費,菜單上有寫建議用餐時間兩小時。

店內自助的部分提供生菜沙拉、蔬菜、火鍋料、海鮮、內臟、麵飯類、醬料、水果、甜點、罐裝軟性飲料,服務的部分為現點肉品及湯底加湯,四種湯底中可以選擇兩種湯底:川府麻辣鍋、豚骨高湯鍋、田園蕃茄鍋、蒙古回味鍋,肉品共有六種:去骨牛小排、特級牛五花、極品豬五花、澳洲雪花羊、特選里肌豚、嚴選肩坊牛,唯特選里肌豚、嚴選肩坊牛,午餐沒有提供,為晚餐及六日例假日供應。

麻辣湯底只覺得很辣,蒙古湯底淡淡地茴香味,不會很濃郁,鮮蔬及海鮮的供應種類算多,肉品都不錯,比較喜歡牛小排、里肌豚,甜點蛋糕不差,冰淇淋則有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可選。

鴛鴦湯底,川府麻辣鍋、蒙古回味鍋

入口的類似圍爐的座位

一般桌椅座位

入口的生菜沙拉、水果吧檯

生菜旁有醬料、甜湯仙草蜜

火鍋料及鮮蔬區

海鮮

海鮮及內臟之類的(這區我都沒拿)

佐料

魚酥、老油條、王子麵

麻辣湯底內的料

用桌上的菜盤去拿菜

拿了些喜歡的海鮮

去骨牛小排

特級五花牛

極品豬五花

澳洲雪花羊

特選里肌豚(假日及晚餐限定)

嚴選肩坊牛(假日及晚餐限定)

1牛小排,2牛五花,3豬五花,4雪花羊,5里肌豚,6肩坊牛

甜點蛋糕

甜點蛋糕

甜點冰淇淋

水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