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20140726【臺北中正】蘭庭川菜館

隱身臺灣省城隍廟旁巷子,二十幾年的川菜館
蘭庭川菜館
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13號
02-2331-7298
一~六:10:00~14:00,17:00~21:00(周日公休)

鍋巴三鮮

開店有二十七年的蘭庭川菜館從十幾年前天成飯店附近遷隱至臺灣省城隍廟旁巷子,隔一條就是城中市場。

從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直走衡陽路,到博愛路左轉直走,到沅陵街右轉直走,經過城中市場(22巷)的下一條巷子內(16巷);
從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左走沿著襄陽路穿過二二八和平公園,再直走到重慶南路一段左轉,到沅陵街右轉走到武昌街一段16巷內;
從捷運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Z10出口出來,右轉重慶南路一段,走到武昌街一段後右轉,走到臺灣省城隍廟旁的巷子內。

蘭庭川菜館,菜單上有熱炒、冷菜、牛肉、海鮮、炸物、燒菜、雞丁、豆腐、湯,價位 NT$140~NT$460 左右,店家也會建議人數多可以做大份,店門外有店家配好的今日特餐,店內牆上還有招牌菜,都可以參考,餐後還會附上水果。

我們點了今日特餐:筍絲炒蛋、蝦仁豆腐、泡菜肉絲、回鍋肉、青菜、附一湯,還加點蒜泥白肉、川味牛肉、四季豆肥腸、鍋巴三鮮,十個人吃,一個人大約三百元左右。

個人喜歡蝦仁豆腐、川味牛肉、四季豆肥腸、小魚莧菜、薑絲蛤蜊湯、餐後水果。

蘭庭川菜館

店門口有放置今日特餐,適合2~4人

除了菜單外,牆上也有主廚推薦

招待小菜

冷盤,蒜泥白肉,NT$160

今日特餐,回鍋肉

今日特餐,泡菜肉絲

今日特餐,筍絲炒蛋

川味牛肉

今日特餐,小魚莧菜

四季豆肥腸

今日特餐,蝦仁豆腐

鍋巴三鮮

今日特餐,薑絲蛤蜊湯

餐後水果,西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