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20141102【臺北北投】滿多嚴選火鍋

一個人吃也簡單的涮涮鍋
滿多嚴選火鍋
112台灣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45巷5號
02-2827-5056
一~四:11:00~14:30,17:00~21:30,五~日:11:00~22:00
滿多嚴選火鍋,FB:https://www.facebook.com/mundohotpot
無收服務費,價位在 NT$220~NT$450

雪花牛肉鍋的主肉

滿多嚴選火鍋,位在北投區尊賢街上的巷子內,從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走進立農街一段729巷,再轉到吉利街123巷,之後接尊賢街到245巷。供應單人鍋物,點一個主鍋有主肉、菜盤、湯底、副食(飯、麵、冬粉),飲料跟冰品則是自助無限取用,湯底有6種可選,主鍋有8種,價位在 NT$220~NT$450,也有許多單點品項。

太晚來用餐,客人都吃飽了,座位有半區隔起來,也有不會與人對看的面隔座位。點的有小羔羊肉鍋,NT$240,搭配養氣藥膳鍋底,還有雪花牛肉鍋,NT$240,搭配元氣蔬菜湯底,結果送來的時候是川味麻辣湯底,還想這蔬菜湯底好紅,該不會是有大量蕃茄吧,店家就幫我們換回原本點的湯底了,招待的手工花枝丸也不錯吃。

座位有半隔間

面對隔牆的一排型座位

養氣藥膳湯底

送錯的川味麻辣湯底,後來有換回元氣蔬菜湯底

小拉麵(烏龍麵)

冬粉

菜盤,上面都是蔬菜

疊起來的容器

下層也有料

火鍋料

小羔羊肉鍋,NT$240,的主肉

招待的手工花枝丸

冰淇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