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所長講故事「日本娃娃」

「日本娃娃」(文/泥克森蘿蔔)
正在睡覺的時候,一直有個聲音在我耳邊
「來玩嘛!來玩嘛!」一個小孩的聲音



我側躺著稍稍睜開眼,卻見的不是一個小孩的形體
睡覺的時候我房間的燈是不開的,但是他卻發著黃綠色的光讓我看得非常清楚
我見到的是一個穿著日本和服年紀稍長的男士,眼睛直盯著我睡覺的位置
嘴上似乎塗了口紅,且完全的閉合,沒有在動,但「來玩嘛!來玩嘛!」的聲音卻持續的出現
此時他的眼球視線動了,正好跟我稍微睜開眼睛視線對上
原本是小孩的聲音順勢一轉成成熟男人的聲音「你醒了」
我一驚而眼睛緊閉,張開眼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是早上了
我躺在床上稍微的回想剛剛的狀況,頓時發現床頭旁放的東西全落在地上
起身才發現,原本擺放在櫃子裡的娃娃,正立在我床下旁

我今天要待在家裡陪娃娃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