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141213【活動】麥麥辦桌【已結束】

有沒有吃過麥當勞的辦桌,當麥當勞食材碰上台菜料理!
麥麥辦桌【已結束】
活動時間:2014/12/13,六,19:00
活動地點:台北市西門紅樓 北廣場,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麥麥辦桌,活動官網: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bandoh/
(活動結束網頁可能不復存在)

麥麥辦桌的轉桌上有大大的麥當勞Logo

在 12/1 麥當勞FB 發佈了麥麥辦桌的報名活動,報名成功可以在 12/13 晚上受邀免費吃麥當勞辦桌餐點,很幸運地參加到這場活動,麥麥辦桌由黃景龍師傅擔任總鋪師,將麥當勞食材以台菜辦桌的方式呈現,18:15 開始入場,19:00 活動開始,活動一開始請來藝人浩角翔起主持及總鋪師龍師傅介紹,現場工作人員及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的學生們負責上菜收菜,學生們上菜時也有介紹菜餚,雖然大部分都被台上的麥克風聲音蓋過去了,加上整齊一致的整套正裝,適時的換乾淨的空盤及隨呼即應的服務,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的學生就令人覺得好像到飯店一樣的服務品質。場中除了陸續上菜外,還請到 Hot Shock 哈騷客樂團勁歌熱舞帶動氣氛,結尾的時候,掀開自己坐的椅子,若是有麥當勞的貼紙,就可以拿到價值 NT$500 的麥當勞禮券,然後我又很幸運的中獎了。

這次菜餚唯有麥克蝦一跳的薯條太鹹及酥炸大明蝦不熱,其他都還不錯,特別喜歡梅汁蜜蕃茄、蘋果烏魚子花枝卷、獅子愛呷菜、麥醉雞、心靈奇雞湯、雞蛋撞蘋果、阿拉比卡的感凍。

活動辦在西門紅樓內廣場

準備中的會場,每桌可以坐上10人

主持人浩角翔起開場

Hot Shock 哈騷客樂團的勁歌熱舞


桌上的菜單


五力全開

酒釀糖心蛋、洋蔥板烤鴨、梅汁蜜蕃茄、黃金泡菜高麗菜、蘋果烏魚子花枝卷


喜歡梅汁蜜蕃茄,牛蕃茄被漬的甜甜蜜蜜,其次是糖心蛋、蘋果烏魚子花枝卷。

獅子愛呷菜

用麥當勞100%純牛肉做的紅燒獅子頭

有加入豆腐

冰鱈奇緣

內乾的鱈魚板

豬寶盒

滿福堡的的洋火腿片

辦桌一定要有一道米糕

滿福菜菜子

豬肉滿福堡的豬肉餅、結球萵苣

萵苣很有鮮味

麥醉雞

麥醉雞這道一上來整個桌前都是花雕酒的味道,讓他在瓦斯爐上滾一下就可以吃了,連蔬菜都煮的酒香四溢。

花雕酒慢熬的麥脆雞,一端上來都是酒香

麥克蝦一跳的醬,因為醬先上,我嚇一跳,想說是不是打開會有秘密

麥克蝦一跳

酥炸大明蝦、馬鈴薯條、麥克雞塊

馬鈴薯條算是今天最不佳的菜,上面的鹽撒太多了,實在是太貫徹麥當勞的意志了(咦?),大明蝦則是沒有溫度,可能天氣冷都涼了

插在竹籤上的大明蝦

心靈奇雞湯

嫩雞翅搭配山藥熬煮雞湯

雞湯總是最好喝,運用雞翅搭配山藥、金針、香菇、干貝...等熬煮的雞湯,我喝了好幾碗

雞蛋撞蘋果

富士蘋果配上A級雞蛋

蘋果餡我一直都很愛,為了搭配蛋塔,蘋果餡是冷的,餡上撒有香氣的檸檬皮。

蘋果派搭蛋塔,蘋果醬上有微微香氣的檸檬皮

阿拉比卡的感凍

鋪滿OREO餅乾顆粒

使用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果凍

咖啡凍、咖啡、杏仁凍、OREO脆片

活動尾聲掀起坐的椅子看到貼紙,幸運拿到價值 NT$500 的禮券,參加者都有麥克雞塊貴賓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