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0141130【臺北大安】麵屋武藏(台灣虎嘯店)

麵屋武藏的厚片叉燒,吃得爽快
麵屋武藏(台灣虎嘯店)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02-8771-9222
一~四、日:11:30~22:00(L:21:30),五、六:11:30~23:00(L:22:30)
麵屋武藏,官網:http://www.m634.com.tw/
麵屋武藏,FB:https://www.facebook.com/menya634taiwan
無刷卡服務、無收服務費

※虎嘯店12月9、10日(周二、周三)進行內部裝修,故將店休2天,11日(周四)上午11:30恢復正常營業。

滿滿黑胡椒味

原本是要到虎洞店吃,結果假日微風松高百貨為了維持逛街品質只開放一個入口排隊入場,於是就到忠孝東區的虎嘯店,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站在明曜百貨前右轉仁愛路四段151巷,左轉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直走過一個路口就到。

麵屋武藏無收服務費,且只有現金付款,需要麵量免費增量時點餐前要先告知,也可免費加湯,桌上有附檸檬水,怕吃麵時噴到油湯,可以跟店家索取貼在胸前的紙兜防護,拉麵單點的價位在 NT$260~NT$300 間,拉麵上的叉燒肉都是大塊的,吃起來很爽快。不過剛好11月底去吃,沒想到官網發布了12月份開始的套餐活動...。



六家都有不同的方案,請自行至麵屋武藏 FB 參考。

虎嘯店外的日式景觀

虎嘯白虎拉麵,NT$300,湯匙裡有半顆蛋

焦香味濃郁的厚片叉燒

黑胡椒叉燒太刀拉麵,NT$300

大棒棒

叉燒上滿是胡椒

油滋滋的叉燒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