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20141129【臺北大安】總統小吃【歇業】

顯眼的紅招牌上有總統名字的店,這樣代啾噗?
總統小吃【歇業】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62號
02-2751-1119
24小時營業

經過時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廚房,還有照片

這家在復興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有著非常顯眼的紅色招牌,招牌上有「馬英九、布希、李登輝」幾位就任過總統的名字,以及「總統小吃」「好吃|不貴」的字樣,總統小吃為好吃不貴餐飲有限公司的品牌,主打總統御廚小吃,服務員有跟我說前御廚是有在店裡。

店內販售有單點的宜蘭蒜味肉羹 NT$60,及獅子頭、牛肉麵、海鮮粥、義大利麵等各式套餐,套餐的價位在 NT$150~NT$200 之間,咖哩套餐說是目前還沒有供應,還有賣些小菜跟咖啡,以及目前沒有的精力湯,試營運期間原本賣 NT$60 的宜蘭蒜味肉羹有做 NT$30 的促銷,我點完餐後才發現,消費打卡還會送CD一張,服務員跟我說是台語金曲!或許是在市民大道上,這家目前也做24小時營業。

現在入口的櫃台點餐結帳,之後拿著明細到內用的位子等餐點送上,筷子跟湯匙放在紫外線殺菌箱內,有地下一樓,不過目前沒有開放,內用有面對市民大道的吧檯座位,用整片落地窗玻璃,所以在市民大道上等紅綠燈的開車都會看得很清楚。

我點了一份安格斯牛小排鮑魚飯套餐,店員有先說牛小排會放在旁邊的湯碗裡,還會附上香菇飯,所以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有做更換,香菇飯不會不好吃,牛肉切成小塊與一些牛雜放入湯底為蕃茄的湯,喝得出湯裡明顯的蕃茄味,套餐的小菜我其實都不喜歡,來店的客人幾乎是都點試營運特價的蒜味肉羹!

總統小吃主餐區菜單,目前咖哩沒供應

總統小吃小菜、飲料菜單,打╳是還沒供應

店內調味料,應該是給蒜味肉羹用的吧

安格斯牛小排鮑魚飯套餐,NT$200

套餐小菜,豆皮

套餐小菜,胡椒蝦米,不愛

好像不是鮑魚飯?香菇飯?!!!

有種吃素食的菇味

安格斯牛小排在這碗湯裡

似乎是沾牛肉的

湯底為蕃茄牛肉湯

湯裡面有鮭魚

骰子牛?

湯裡還有牛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