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20141123【臺北大安】文慶雞(台北直營店)

新加坡文東記雞飯台北直營店
文慶雞(台北直營店)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02-2731-5522
一~五、日:10:00~21:30(週六公休)
文慶雞,FB:https://www.facebook.com/BK.Chicken

內用套餐,以托盤整個送上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直走過兩個巷口就會走到,位在忠孝東路上的文慶雞為新加坡文東記的台北直營店,主要賣海南雞飯、新加坡風味的咖哩,內用有個人套餐跟多人合菜,亦有單點,外帶有價位比較便宜的便當可選擇,也可外帶內用的套餐。店內消費個人套餐價位在 NT$220~260 左右,個人套餐有主餐、雞飯、燙菜、湯、甜點,如果外帶便當價位會比套餐便宜一半,不過品項較少,外帶便當價位落在 NT$90~120 左右,在店內消費一個套餐(NT$220)可集一點,集滿十點送海南雞肉套餐一客。

為了跟前面料理區及外帶區隔、冷氣空調的考量,所以有一扇門,但也因為後面是內場,所以一樓內用可能會覺得有油煙味,文慶雞地下一樓也有座位,在一樓可以看到送餐電梯。

店家會先拿六品小菜來問有想要的,如果不需要可以不用拿,還會送上一人一碟辣醬,菜單都壓在桌上的玻璃下,旁邊有熱的香蘭葉茶可以取用,風味很香可以試試看,點了海南雞肉套餐、干燒蜜蝦套餐,套餐的雞飯香香的,可以加上付上的黑醬油吃,海南雞肉沒有做其他調味,旁邊只有放上甜醬菜跟蔥及薑絲,下面有鋪大黃瓜片,干燒蜜蝦有三隻旁放有香菜,殼有切開方便剝,但是要小心燙,醬汁的味道很濃郁下飯,不過雞飯本身就有味道了,其他還有下水湯、魚丸湯、豆芽菜、青江菜,這些菜式不太清楚是套餐固定配好的還是可以自選。

套餐價格在 NT$220~260 之間

多人聚餐也可選擇合菜

從捷運站出站直走,沿著忠孝東路就可以看到文慶雞的招牌

味道很香的雞飯,可以加黑醬油

海南雞肉套餐的主餐,沒有其他醬汁的調味,NT$220

清爽的豆芽菜

干燒蜜蝦套餐的主餐,NT$260

青江菜

下水湯,裡面有菜、豬肝、薑絲

魚丸湯

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