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20120904【臺北萬華】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台北西門店)【歇業】

卡布里喬莎分店中,服務最熱忱的西門店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台北西門店)【歇業】
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3樓(neoWEST3樓)
02-2312-3838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官方網站:http://www.capricciosa.com.tw/

切的小小片,拿取超方便


位於西門町NEO WEST/阿曼大樓3樓的卡布里喬莎,座位寬敞,店很新,服務卻不失熱忱,卡布里喬莎自帶酒是不收開瓶費的,比起在西門町眾多義大利麵店,餐點有一定的水平,適合多人聚會。

雙人套餐包括,兩樣湯品、沙拉選二、披薩選一、義麵選一、兩份甜點、飲料兩杯(可續),其餘為單點。


小小隔間式座位

看起來就很不好坐

義式蔬菜湯

凱薩沙拉

鮪魚花枝沙拉

法式油醋海鮮冷盤

酥炸花枝圈

煙燻鴨胸披薩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拿坡里起士海鮮燉飯

Moscato d’Asti I Vignaioli di Santo Stefano(長榮酒窖)

提拉米蘇

焦糖布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