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20806【臺北士林】統一星巴克(士林承德店)

統一星巴克推出季節飲品 Refreshers,來自綠色咖啡生豆萃取原液的創意
統一星巴克(士林承德店)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67號 
02-2885-1251
統一星巴克,官方網站: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一)~(日)07:00~22:30

季節飲品的 Refreshers

自從士林承德店開幕後,真是對當地的上班族生態注入一劑活泉,對於附近生活圈的人來說,終於對附近 7-11、85度C、全家便利商店外有了不同的選擇,這次統一星巴克推出季節飲品 Refresher 有兩種口味,一種是以萊姆、白葡萄汁為基底的「萊姆冰搖沁爽」,另一種是綜合莓果汁、白葡萄汁的「野莓冰搖沁爽」。

冰搖?有種像是全家推果汁手搖飲一樣!「萊姆冰搖沁爽」中加了萊姆片,帶有薄荷、小黃瓜的味道,個人喝的時候認為,對不起我不愛,雖然我喜歡吃小黃瓜,也很喜歡薄荷,調酒也會點 Mojito,萊姆汁也很喜歡,但是「萊姆冰搖沁爽」實在是不合我的口味啊!「野莓冰搖沁爽」中加了藍莓果粒,還帶有木槿花、薑的味道,薑的味道的確是嚐得出來,反而野莓比較還可以。而這次的 Refreshers 飲料中都融入了綠色咖啡生豆的原液,也有別對咖啡飲品的印象。

而統一星巴克對這次季節飲品也有一些活動,像是 8/3~8/8 購買任兩杯 Refreshers,就會送一張限量的 Summer Dance 夏日活力 CD 一片,裡面還有一張分享券!(贈送CD的活動已結束)


統一星巴克在 8/18(六)15:30~18:00 台中大英門市(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1號,詳洽門市:04-2327-3525)也有 Refresher Team 咖啡車試飲活動。

夏天來一杯綠咖啡生豆萃取液真棒

我以為這會像是檸檬水之類的味道

新鮮萊姆片

梅果果粒,吃的到籽呢!

贈送的 Summer Dance CD 一片

內含分享券

無時無刻都要來的毛毛蟲遊戲
將吸管套在吸管上擠壓成此狀態並拔下來,再利用吸管吸取一些水或飲品,滴在上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