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20120630【臺北中山】BÀLSAMO D'ORO 孚羅起士蛋糕

BÀLSAMO D'ORO 孚羅起士蛋糕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1巷21號
02-2503-8456
FAX:02-2500-7694
PM12:00-21:00(二~六)PM12:00-18:30(日)
每週一及雙週二公休
BÀLSAMO D'ORO 孚羅起士蛋糕,官方網站:http://www.balsamo.com.tw/

玫瑰起士

孚羅起士蛋糕,在我家附近開很久了,這次去只因為我忘記帶鑰匙,要等正在考試的老弟把鑰匙送來給我,所以就趁等他的這時間,來到這悠閒一下(急啊!)。

BÀLSAMO D'ORO,義文「金色的香氣」的意思,而菜單上La Torta di Formaggio即義文「起士蛋糕」,我覺得他們的起士真的算不錯吃,不過在店內只消費單蛋糕的話,價位比較高,外帶較便宜,建議搭配咖啡或茶品,就算是外帶價位了。因為等鑰匙的時候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點了檸檬薰衣草茶,想靠檸檬來解點熱,但我不愛薰衣草的味道,不過這道茶上來之後我卻很喜歡,之後為了快點回家,茶沒喝完,店家幫我裝了外帶杯。下次消費我可能就要訂整個蛋糕。

孚羅起士蛋糕的入口

入可隨即可見起士蛋糕櫃

百香芒果起士

濃巧克力起士

玫瑰起士

焦糖胡桃起士

紐約起士

栗子蛋黃起士

法式鄉村蘋果派

店內入口處的長桌

放置水杯的服務台

做的像希臘建築一樣的櫃檯

店內咖啡裝置的裝飾

店內的亮點!

柱子上的小櫥櫃裝飾

好大的一艘船

玫瑰起士

我覺得超好吃的

檸檬薰衣草茶(冰)

我不愛薰衣草味道,但是孚羅泡的茶好好喝!

結帳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