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20120526【臺北松山】精彩火鍋(台北南京店)

不如剛開業時的精彩
精彩火鍋 Bravo hot pot(台北南京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3樓
02-6600-3099
官方網站:http://www.bravohotpot.com.tw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ravohotpot.com.tw

提供多種肉品的精彩火鍋,此為澳洲自然牛

為了選看新的家產而前往IKEA,但晚餐不想在IKEA餐廳吃,因此決定到旁的MOMO百貨3F的精彩火鍋用餐。雖然是在MOMO百貨3F,但MOMO百貨只屬於B2~2F這四層,所以要找精彩火鍋的資訊必須要從官網找!

MOMO百貨上手扶梯到3樓,就能看到個精彩饗宴的大字匾額,在3樓有精彩火鍋、大大茶樓(港飲單點)跟4樓的上閤屋(日式料理吃到飽),屬於精彩饗宴餐飲集團(旗下還有快樂小館牛排西餐、精彩食譜),在3樓上海鄉村則屬食祿軒餐飲集團(旗下還有晶宴會館、慶城街1號B1的Fun食廣場),順帶一提慶城街1號的寶萊納、潮江燕則屬於南僑集團。

精彩火鍋第一家店位於台南德安百貨,以高品質食材、大坪數空間、吃到飽消費作為行銷。台北南京店的精彩火鍋,官網寫到客席數約280坐位(現場人員跟我說有3百多座位)。

心得:
1、空間坪數大,人少的時候取餐不會人擠人,但個人認為消費人數不夠,很難跟大坪數的租金打平。
2、鍋底的口味十幾種,選擇多樣。
3、提供的現拿現切肉的品質好、蔬菜、海鮮的種類多樣。
4、熟食區蒸籠內的食物味道好。
5、當天服務人員不足、碗盤清潔度不佳為嚴重缺失,若發現碗盤不潔請自行洗過。
6、千萬要搶在獨自前往拿冰淇淋的小孩前挖。
7、搜尋食記請在關鍵字多加 "2012",例如:食記 精彩火鍋 2012 [地點:分店名],因為今年的食記比起前幾年食記遜色許多,萬一看完了前幾年再去吃會很失望。

當天情況:
1、用餐時間內,服務人員出現的次數:帶位點鍋底(1)、放鍋底(2)、一次收盤子(3)、結帳(4)、給收據(5),五次這是10%服務費,就星期六晚餐來說,客席並無坐滿,不確定是否能應付場地租金。
2、鄰桌8個客席桌上,客人離席良久,還不見服務人員收盤,外場服務人員明顯不足,個人是建議客人一離席後能盡速清理桌面,若客人遺留東西可以馬上知道。
3、就在服務人員收了鄰桌的桌面,原本朋友要將桌上的空盤也放置鄰桌一併收拾,但我做了測試,就這樣放著,顯然地服務員收完鄰桌,我們桌上的空盤(因為雙人位子很小,所以空盤往上堆了9盤)並沒有主動收拾。
4、現場的座位足夠,在要求換位,卻還是提供廁所前的雙人桌。
5、取餐用的碗盤置於取食材的下方,但位置過低,碗盤的清潔成了這次用餐的致命傷,碗盤若只洗到表面,沒有洗到後面,在堆疊的時候,髒汙又會再次附在乾淨的碗盤上,內場清潔食器人員需要再加強。
6、熟食區的食材補給速度太慢、茶葉蛋裡只有滷包。

調醬區,取用的器皿都在桌子下面

海鮮、蔬菜、鍋料區,圖中為海鮮區,右下角的餐具幾乎被拿光

熱食、熟食、冷食區,有四籠蒸籠、白飯、茶葉蛋、四盤小菜夾取

現榨果汁吧,以前是自行搖取,現在改用機器封膜,還有製冰機、果醋機、後面則有咖啡、奶茶熱飲機

生力啤酒,酒瓶在果汁吧的桌下面,啤酒機若取完可請果汁吧的服務人員補給

現在提供七種肉品取用,現點現切,要趁人少的時候排隊,一次拿兩盤

甜點櫃

meji明治冰淇淋,四種口味,右邊則是冰棒、雪糕

紐西蘭黛麗絲 Talley's 冰淇淋

筷子上有漂亮的精彩Logo,湯勺使用金屬材質

澳洲自然牛

紐西蘭雪花牛

紐西蘭雪花羊

熟了大概是這樣

鄉野櫻桃鴨

穀飼山土雞

極黑梅花豬

低脂霜降豬

法式黑蕈菇滾了

我很菜

馬來糕很香,叉燒包味道也不錯

但我最愛的是這紫米球

草莓鮮奶油泡芙、巧克力醬鬆糕(不是綠豆椪也不是鳳梨酥)

其他甜點

最愛的是抹茶布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