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所長講故事「泡冥湯」

入秋涼爽之際,會不會讓人想跑山去泡有好景的名湯呢?這故事是發生在晚上夜衝所發現的私人景點...

「泡冥湯」(文/泥克森蘿蔔)

入秋之際,非常適合跑山泡溫泉,想起某年泡湯經驗,之後都不敢自己一人上山泡湯

憶起...

當時自己開車上山,不知開了多久,發現一間去年沒看過的溫泉會館,而且附設停車場還蠻大的,開進去停好車後,直接走到會館櫃台

這間溫泉會館木造裝潢和式風格,加上雅致的擺設,整體樸實帶點華麗,雖然櫃台兩位女服務人員身穿中式合身旗袍,卻不會覺得突兀,櫃台邊也有點燃薰香,整個就讓來的客人,一進店內就放鬆許多

跟帶有鳳眼的櫃檯人員聊了一下,買了一張大眾池的票後,便由她帶領,沿路經過他們的獨間湯屋,湯屋人氣也蠻高的,近乎都在使用中

大眾池在會館較後面的地方,到了之後,女服務員告知更衣室跟廁所都在裡面,今天大眾池的人比較少喔!

的確,剛停車的時候有發現,外面停放的車子並不多,不過居然能在跑山發現這間價格便宜、設備新穎、裝潢雅致的溫泉會館,真的是有種挖到私人景點的感覺,下次要多帶點人來

在更衣室脫光衣服,將物品鎖在櫃子後,一進大眾池,根本就只有我一人啊!大家都泡湯屋嗎?我根本包了大眾池的場了說

將身體沖好之後,先將腳放入池水適應溫度,濃濃的溫泉味,不過硫磺中的硫化氫吸入對身體會有危害,所以泡硫磺泉最好是要在通風良好的環境

在池子中遊走一陣子後,決定去置物櫃拿手機來自拍打卡,想說整個場內只有我一人應該沒差,不過手機居然沒網路,剛剛應該要跟服務人員要 Wifi 的,沒關係,那就先自拍晚點再打卡好了

走回池子中抓好角度,快門一按,自動閃光燈卻亮了一下,看了一下照片,真的不拍還好

這一拍,我趕緊衝到更衣室的置物櫃,直接把東西拿了,裸奔出去,經過湯屋,經過櫃檯

櫃台服務人員還說這麼快就要走了啊!聽到聲音轉頭一看,之後就頭也不回地衝出大門坐上汽車

轉頭看見的櫃台服務人員是兩個穿著旗袍的紙紮人,停車場內除了我的車以外都是紙紮車

我就這樣一路裸開下山直到市區的大宮廟,就在宮廟外臨停,等心情平復一下,才開始穿衣服準備下車,穿衣服的時候才發現我全身都是灰土及爛葉,而且雞皮疙瘩在廟裡等到早上都還在

當時在大眾池確認到的照片,由於閃光的關係,只看到我全裸在整片黑的廢墟乾池裡,全身髒兮兮,而且照片內除了我之外,旁邊滿滿的影子

在廟裡待到早上後才敢回家洗澡,回到家才發現包包裡放在小紅袋的符紙已經成了灰燼,而手機僅記憶卡的部分卻莫名壞掉,修了照片也還原不了

現在想起那時候進場時,服務人員說「今天大眾池的『人』比較少喔!」

都會不自覺雞皮疙瘩掉滿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