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近況

近況
20171115(三):艸(長草狀況)

搜尋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141224【臺北中山】小漢堡便當店

錦州街上的便當店之一
小漢堡便當店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33號
外送電話
02-2517-6777 02-2517-2222
02-2659-8811 02-2627-7733
一~六:10:00~14:00、16:30~20:00(週日公休)
小漢堡便當店,官網:http://25172222.com.tw/main.php
小漢堡便當店,FB:https://www.facebook.com/smallburger

雞排飯(NT$80)

以前在開在昌吉街的小漢堡便當店,現位在靠近臺北大學後方的錦州街上已經有四年多了,從捷運中山國中站出來右轉,進錦州街後直走,還沒走到錦州公園就會到。

小漢堡便當店賣的便當有十五種主食菜色可選,不過主餐炸的就佔三分之二,價位從 NT$75~95,便當內有主菜及當天的三配菜,內用有自取的湯、紅茶,也有上班族外送,五個以上可外送,外送的範圍除了中山區,從民族、民權、民生、南京東西路、忠孝東路,連內湖區都有,如果不確定地點能不能送,要先打電話確認,且要訂要早點,中午一到附近的上班族很多,店內幾乎會很忙。
※外送的部分,詳細情況請於非尖峰的營業時間電話詢問店家

店內用先找位子及到櫃台點餐,點完餐並付完帳,會給一個號碼牌,之後就等叫號,餐點就會送上來,如果愛吃炸的,肉很厚的雞排炸起來香味加撒上胡椒,會令人受不了。

蔥爆牛肉飯(NT$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被踹)